薛晴副书记作题为“红色报刊与党的辉煌历史”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 点击:


5月1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办公楼463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薛晴以 “红色报刊与党的辉煌历史”为题,围绕红色报刊的内涵、发展、特点、作用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对红色报刊的独到见解,图文并茂、生动再现红色报刊见证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解红色报刊在往昔峥嵘岁月中所发挥的革命“灯塔”、中共“喉舌”、政治“号角”、斗争“武器”的作用。同时强调指出,红色报刊中蕴含着丰富的党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新时代期刊人要发扬好红色报刊工作者的献身精神,铭记历史,继承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学报更好更快发展。

全体处级干部和各科室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宣讲报告会是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