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4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副主任兼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晴主持。

此次宣讲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薛晴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历程,并指出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两个重大节点: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二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薛晴副书记还用数字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