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与校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 点击:



4月2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与校机关党委在管理工程与商学院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我校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淑华教授受邀做了题为“百年风华铸就千秋伟业初心弥坚谱写时代新篇”的宣讲报告。严淑华教授在报告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苦难辉煌的百年历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胜利,得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大中国”的结论。报告声情并茂、精彩纷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我部与校机关党委近百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

此次活动是我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之一。